食出风采之开海红岛海鲜虾水饺(新湛路店)

2015-10-1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作为一个美丽的滨海城市,有什么好吃的特色美食呢?本地宝小编带你一起去搜罗青岛好吃的特色美食,满足爱吃的你。详情请阅读下文:

简介

人气很旺的店,需要提前预订。不愧为招牌的饺子,品种丰富,味道好得没话说。

此外,喜欢吃海鲜的可有口福了,这家品质新鲜,成品也很美味。醉鞋钳腌制入味,蟹钳肥厚;辣鳗鳞肥而不腻,依然保持柔嫩的口感;还有价格偏贵的帝王蟹,但有机会的话定要尝试一次,把整只帝王蟹卸开,配有鸡蛋咖喱辣椒制成,还可蘸面包片吃,很有泰式异域风味,*后想把汤汁都喝净。

想品尝新口感的,可试试烤羊排,没有膻味,但*好不要打包回家再热着吃。

整体价格稍贵,可免费停车,但不太方便。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新湛路2号(近东海一路)

电话

0532-83882777;0532-83885717

交通

乘310环线、370路等公交车在香港西路站下车后步行可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