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七夕适合情侣去的餐厅TOP7

2015-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和他(她)去个温馨浪漫的餐厅过情人节?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了几个适合情侣七夕去的餐厅,详情请阅读下文。

***1红屋快餐

红屋快餐食品有限公司是台湾**盛名的传统***食品连锁店,业务范围包括各类快餐食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特色产品为牛排系列、中式套餐、咖啡饮品系列。

基本信息

美食菜系:综合西餐牛排冷饮甜品糕点休闲吧咖啡屋快餐

营业时间:-

包间情况:-餐厅客位:-

停车位:有自带酒水:不允许

人均消费:25-35**消费:-

标志建筑:-所在区域:四方区

交通线路:-

地理位置:总部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瑞昌路108号

联系13355323118

***2土大力

1987年7月13日占地仅8平方米的“土大力”在韩国仁川齐物泊前开张营业。从此“土大力”以其精美的室内外布景,*一无二的新鲜美味、低廉的价格,迅速被世人认识和接受,并风靡韩国,成为当地人喜闻乐吃的品牌烧烤。

基本信息

美食菜系:*锅冷饮甜品烧烤快餐

营业时间:-

包间情况:-餐厅客位:-

停车位:有自带酒水:不允许

人均消费:25-35**消费:可使用银联

标志建筑:-所在区域:市北区

交通线路:-

地理位置:青岛市市北区劲松三路186号

联系88756333

***3开心兔快餐厅

法宝超市一楼的开心兔休闲快餐厅旗舰店座落在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花园小区,是一家以中式快餐为主,附以西式快餐,休闲餐及饮品的综合性快餐厅。不论中餐、西餐、休闲餐还是饮品,餐厅只为顾客提供有限的产品,但品质优良。餐厅改变了以往的中式快餐的就餐环境,让顾客就餐、休闲变成了一种享受。餐厅给人们的感觉是只有饿了才想去的地方,而是那种不饿人们也可以去坐一坐的地方。

开心兔快餐厅由两部分组成,是不明显的两部分--快餐区和休闲区。

餐厅有两个入口,都开在快餐区。无论从哪一个入口进来感觉都是明亮明快的。宽敞的服务台,透明的后厨房,分区隔断的快餐桌椅,一尘不染的卫生环境,明快的色彩,欢快的儿童乐园,刚一进来就以为进到了麦当劳、肯德基餐厅。卫生环境设施等毫不逊色。再往里走,在一个即分界又不分界的一步台阶后,是别有洞天的休闲区。如果说走进快餐区就是进了麦当劳、肯德基,那么进入休闲区就像进入了必胜客或是咖啡厅。休闲的沙发椅对沙发椅,色彩的搭配,柔和的灯光,幽静的环境,合理的布局,使这里的氛围亲切轻松。餐厅对两个区域没有任何明确的规定,您有权在任何一个区域就餐。不论您是吃简餐还是只喝一杯饮品,只要您高兴,您可以坐在任何位置,开心兔休闲快餐的食品,饮品,大多都是只有几元*。但餐厅的环境、服务却使您的就餐、休闲变成了一种享受。

基本信息

美食菜系:综合西餐比萨牛排冷饮甜品糕点休闲吧

营业时间:早10:00~晚8:00

包间情况:-餐厅客位:-

停车位:有自带酒水:不允许

人均消费:15-25**消费:-

标志建筑:香港花园;法宝超市所在区域:市北区

交通线路:-

地理位置:青岛市市南区古田路18号(法宝超市一楼)

联系0532-88881675;13325022577

***4蝶俏

俏丽的蝴蝶历来被人们誉为“会飞的花朵”、“有生命的灿烂图画”。酒店命名为“蝶俏”,其设计理念即围绕俏丽的蝴蝶这个主题。

酒店装修浪漫新颖,点内一行嫩活清脆的云竹拔地而起,客人未进酒店就被一股挡不住的青春活力所感染。踏入酒店门庭,是行云流水,鱼龙潜跃。走进店内,地面上有花朵异彩,项上有会飞的花伞争艳。座场空间犹如美丽的蝴蝶翅膀,多姿又清丽。

“蝶俏”还表现在酒店菜系味型丰富、色泽异彩缤纷,如蝴蝶起舞,招来众多知味人。同时“蝶”与“碟”同音,“蝶俏”即“碟俏”,我们的愿望是精心制作出一碟碟鲜亮俏丽的美食,呈现给人们。

“新时尚、新概念、新内容”是酒店的经营主题,招凤引蝶,即招时尚之风,引俏丽之碟。

基本信息

美食菜系:川菜家常菜烧烤面食音乐餐厅

营业时间:-

包间情况:-餐厅客位:-

停车位:有自带酒水:不允许

人均消费:35-50**消费:可使用银联

标志建筑:书城、佳世客所在区域:市南区

交通线路:228、225

地理位置:青岛市漳州路112号

联系85717123

***5台北yes

位于阳光百货一、二层“台北YES”餐厅是岛城首家台湾餐厅,台湾菜起源于福建闽南,与广东,潮州菜有所不同,口味清淡,同时兼益日本料理的一些特色,冷菜以酸甜作汁,原料种类繁多,并以海产品为主。为餐厅提供的蔬菜原料多从台湾空运而来,以确保青叶菜式特有的味道。台北YES餐厅的热菜以三杯鸡、鲁肉、冰品最为拿手。经过精心演绎的三杯鸡不仅在味道上保持了原有的古朴醇香口味,口感上也更上一层。

“台北YES”餐厅本着食无定味,适品者珍的专业精神,将洋溢着山地风情的台湾美食精华依依展现在岛城。

基本信息

美食菜系:台湾菜日本料理海鲜素食闽南风味甜品糕点休闲吧音乐餐厅

营业时间:-

包间情况:-餐厅客位:-

停车位:有自带酒水:不允许

人均消费:25-35**消费:可使用银联

标志建筑:阳光百货2楼所在区域:市南区

交通线路:222、225、205、125、110、228、104、319香港中路下车

地理位置:香港中路38号

联系86677088

***6力萨西餐咖啡厅

力萨地中海餐厅位于青岛山孚大酒店西南方向,门头不大,餐位也不多(大约有50几个吧),但是那高高的木质酒架和古典的欧式装修风格,各种印象派的装饰画,让您似乎真的可以感觉到阵阵的地中海的海风。

餐厅的老板姓车,中等年级,平和稳重,颇像一位慈祥的长辈,在安静闲适的班得瑞轻音乐中,他开始了对餐厅的介绍。

车经理首先说起了创办力萨地中海餐厅的目的,“青岛有很好的海鲜资源,但是青岛人对海鲜的加工和制作比较简单,比较传统,而我们的餐厅希望给青岛的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店里主打的比萨饼有12种根据配料的不同拥有非常美丽的名字其中老板对墨西哥人比萨极为推崇,不但用最优质的小麦制作成外层香脆内层松软的饼底,而且经过纯正的芝士与优质的香辣牛肉,青红椒,洋葱等原料精确的配比,伴随着橄榄油的煎炸过程中散发出浓浓的香味,顿时让你胃口大开。拿起一块放到口中,那香味顷刻之间传遍你身体的各个部位,那种美妙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这也是墨西哥人比萨为什么能够成为店里畅销的比萨的原因。

除此之外的其他比萨饼也各有特点,

芝士罗尼(意大利pepperoni香肠、蘑菇、双层芝士)、

经典撒拉米(意大利salami香肠、蘑菇、青红椒)、

香辣粒粒肉(香辣猪肉粒、蔬菜)、

什锦肉香(*腿丁、青红椒、洋葱)、

夏威夷(*腿丁、凤梨)、

加勒比风情(培根、凤梨、香蕉)、

蔬香素宝(五香豆干、青红椒、蘑菇、甜玉米粒)、

海鲜至尊(鲜虾、鱿鱼、蟹肉)

挪威之海(三文鱼、鲜虾、鱿鱼)

哈哈,是不是觉得美味太多无法选择了阿,不要紧,我们的车经理已经充分的考虑到了这点,根据人数不同提供了一些**套餐服务,还有优惠呢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啊,赶快来试试吧!!

为了能够让更多人享受到这种美味,力萨地中海餐厅还提供了外卖服务,让您在家里也能体会到这种*特的美味,拿起你的电话,拨打85888839——新鲜的比萨送到家!!

基本信息

美食菜系:综合西餐冷饮甜品音乐餐厅

营业时间:-

包间情况:无餐厅客位:餐位约50

停车位:有自带酒水:不允许

人均消费:25-35**消费:银联

标志建筑:山孚大酒店西南方向所在区域:市南区

交通线路:33、314、232、231

地理位置:市南区澄海一路8号

联系85888839

***7天使微笑

smlieclub座落于台东威海路步行街三期,鲜亮的黄色门面格外醒目时尚,300多平方米的二层空间,装修风格时尚休闲温馨,一楼大厅为沙发雅座及吊椅,二楼是各种风格的包房,每个雅座及包间都有一部内线电话,你可以通过电话来交友。店里许多可圈可点的装饰使人耳目一新,极富艺术想象力,由此可见主人的品味。

而更让消费者推崇的是天使微笑的经营理念――广交朋友,无论是环境的着力营造,还是丰富的饮品,时时处处体现她的宗旨,让宾客在放松悦快的状态下,浅啜中细细体会饮品的魅力及结交朋友的喜悦。为了这一追求,天使微笑在服务及饮品上努力创新。

天使微笑的饮品不但有咖啡、奶昔、果汁、花茶、冰淇淋、简餐;还推出了各种天使微笑特调饮品、花式咖啡、花式啤酒、鸡尾酒。让顾客在交友的同时,还能享受优质饮品带来的口感。以一杯杯饮品及环境为载体,天使微笑正不断加深顾客对小店的沟通与钟爱,现已拥有相当的客人。

心情轻松的时候;感到压力的时候;客户来访的时候;好友相聚的时候;浪漫偷闲的时候;早中晚餐的时候;想念咖啡滋味的时候请走进天使微笑

基本信息

美食菜系:冷饮酒吧休闲吧咖啡屋音乐餐厅

营业时间:-

包间情况:二楼各种风格包房餐厅客位:-

停车位:有自带酒水:不允许

人均消费:-请选择人均消费-**消费:-

标志建筑:台东所在区域:市北区

交通线路:-

地理位置:威海路90号(台东威海路步行街三期)

联系8996866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