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馆韩国料理(佳世客店)

2015-10-1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作为一个美丽的滨海城市,有什么好吃的特色美食呢?本地宝小编带你一起去搜罗青岛好吃的特色美食,满足爱吃的你。详情请阅读下文:

简介

青松馆的菜品之所有可以吸引留住这么多食客,这和他们选用的食料精良是分不开的。青松馆相信只有精良的食料才能烹制出精美的味道。所以无论是从随桌赠送的小菜还是菜品,用料都是精挑细选过的。青松馆的生意特别好,很多人逛佳世客的时候都透着玻璃看到里面客满和每张食桌上都摆的满满当当的场景。青松馆就在佳世客二楼食街上,与威士顿门对着门。看名字和里面朴素却不失清幽风格的装潢,就知道这是一家韩式料理店,无论是在青岛生活的韩国人也好,青岛人也好,大家都对这里的菜品味道赞不绝口。

地址

市南区香港中路72号佳世客购物中心2楼美食街(福州路口)

电话

0532-8575998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