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楼中山路店

2015-10-1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一个有着广阔海岸线的城市,在这里,山清水秀,每到假期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游玩。本地宝小编精心为你准备*新的旅游资讯,详情请阅读下文:

简介

“春和楼”属青岛春和楼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市区*早的饭店之一。1897年由周姓人家开设,后由旅居青岛的天津富商朱子兴在中山路与天津路交汇处投资扩建,1956年公私合营,至今已有100余年的历史。春和楼在岛城***鲁菜餐馆“三大楼”中居于*位,成为20世纪50~70年代青岛***的鲁菜馆。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厨艺大赛,多种菜品被收入《中国名菜谱》。像香酥鸡、九转大肠、虾仁蒸饺是其餐厅的特色菜,如九转大肠是很多顾客钟情的,猪是农家饲养的,没有任何杂物和激素,和店家秘制的调料烧制,香、辣、甜三味俱全,口感十足。餐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装饰典雅,可同时开设26桌宴席。

地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146号

电话

0532-8282737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