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好时光酒吧简介

2015-10-11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青岛不仅风景*具特色,其美食风味更是*具一格,岛城上充满了各色各样的特色美食特色餐厅,下面,本地宝小编带你一起去搜罗青岛好吃的特色美食,满足爱吃的你。详情请阅读下文:

网友评价:

也算是慕名已久吧,听说了这家私房菜很久了,都说挺有特色的,但是碍于听说这里服务态度很不好而且人又多所以一直没有来拔草。正好*近约了姐们小聚,说前几天直接来没位子了,于是我们提前打电话预约了一下。没有菜单,就是看你是要多少*的标准。我们三个人,选的人均100的标准。

其实很好找,就在八大关里面,我还经常路过这里,但是那天跟着导航直接绕晕。小院子超级有情调的说,一洗之前找路的烦躁!来了以后**把我们安排在进门的包间,沙发坐,天气很潮所以座位特别潮湿,只有找了个垫子坐坐。然后差不多上了八道菜,量都不是很大,但是还算精致,味道有点点甜,蛮好吃的说。非常喜欢油焖大虾,有点辣辣的,酱汁儿的味道很赞!红烧肉虽然选的肥肉略多,不过很入味,甜甜的也不怎么腻,麻酱豇豆也好吃,麻酱应该是自己特调的,跟别的地方的不一样,我们都喜欢。还有大黄花,很新鲜呢!其他的菜还好吧,整体口味还算不错吧,不太算鲁菜,就是那种私房菜的感觉。

姐们觉得人均100菜量稍小,没有吃撑的感觉,不过我觉得有虾有鱼有肉肉了吃成这样挺好的了。就是看大家的评论好像菜品都差不多,顶多标准高的用的食材会更贵些吧,要是以后来不知道会不会每次都上几乎一样的菜品,就会比较没有新鲜感。

服务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不好,就是不够热情罢了。想参观一下但是据说晚上包间都满了。晚上10点下班。院子也有几个座位,要是春秋会不错,就是蚊子实在太太多了,关在房间里我就打死了5只。

当然,这里*主要是吃个环境,很有情调的地方,感觉赞爆!!!

地址

市南区荣成路3号

电话

0532-8386013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