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常烧鲳鱼做法大公开

2015-10-11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青岛不仅风景*具特色,其美食风味更是*具一格,岛城上充满了各色各样的特色美食特色餐厅,下面,本地宝小编带你一起去搜罗青岛好吃的特色美食,满足爱吃的你。详情请阅读下文:

简介

家常烧鲳鱼是青岛海鲜名菜。

享有“岛城海鲜**村”之美誉的中华***-海岛渔村大酒店在青岛市**的云霄路美食街上就有三家连锁店。该店视诚信为企业的生命,连续多年被评为**餐饮企业和消费者***单位。其精心烹制的多种菜肴和面点拥有“青岛名菜”、“青岛海鲜名菜”和“中华名小吃”的荣誉称号。

做法

1.鲳鱼去净鳃,内脏洗净,在鱼的两面用刀划上几道

2.葱、姜、蒜切末

3.另起油锅烧热,放入葱姜蒜末煸香

4.再放入鱼,烹入料酒,加入酱油、盐、白糖和适量清水烧沸,改用微*慢焖,令滋味充分渗入鱼肉之中

5.烧至汤汁浓稠时,将鱼盛入盘内,洒上葱花即可

6.锅烧热后放油烧至**热,将鱼下锅煎成金黄红色时捞出控净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