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小i Plus多少钱?ivvi 小i Plus价格是多少?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酷派小i Plus多少*?ivvi 小i Plus价格是多少?ivvi今天推出小i Plus,号称目前***薄的全网通手机,那这款手机的售价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ivvi小i Plus,采用金属外壳,5.0英寸7207P分辨率显示屏,金属一体化机身,采用304不锈钢材质,镜面研磨加PVD工艺处理,背部还采用了航空仓精密无缝对接工艺,**一体化无缝隙。仅有5.5mm厚度,采用骁龙4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主打超级微距对焦,支持*近4cm对焦,可以辨别行程230微米的细节,与酷派的其它子品牌相同,ivvi手机也同样集成双**功能 。

ivvi小i Plus售价为1999元,ivvi与互联网通话企业合作,内置7200分钟免费通话,每月600分钟;还内置198元的乐视会员。

标签: Plus 酷派小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