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周涛为什么不主持春晚了? 周涛不上春晚原因是什么?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央视春晚剧组对外公布了蛇年春晚主持人的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继龙年春晚后继续搭班,周涛依旧无缘除夕夜直播舞台。

遗憾也不少

周涛

春晚主持人

1月7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令人叹息的是,主持多年春晚的“常青树”周涛却不在列表中。

周涛曾经连续16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她在春晚上身穿绣着怒放牡丹图案的旗袍的样子,曾经迷倒了很多春晚观众。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