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趟上海迪斯尼乐园花多少钱?上海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去人最少?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去一趟上海迪斯尼乐园花多少*?上海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去人*少?一说到迪斯尼乐园,不仅仅是孩子无法抗拒,连大人们也沉迷其中!但是目前大家如果想游玩,*近的也只能去香港或东京,多少还是有些不方便。不过,很快就不用打飞的去香港、东京、巴黎啦,因为还有1个多月上海迪士尼就可以订票了,4个多月就可以入园了,从今年的6月16日开始,我们就能去上海迪斯尼玩了!

先来看看上海迪士尼的20大亮点吧!

迪士尼小镇免费随便玩

迪士尼小镇是一个在乐园外面的综合性购物、餐饮和娱乐区,也就是说你不买乐园的门票,就可以去到这个小镇里面享受一下。

在小镇里有一个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里面会上映《狮子王》,这是百老汇的音乐剧,也是****个中文版的《狮子王》的音乐剧,当然这是要单*买票的。上海迪士尼小镇还有一个中心湖泊的区域,有56个足球场那么大,如果要去玩,建议多准备几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