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0万该怎么做理财规划好?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从小就应该慢慢的开始理财,从父母给的零花*开始,如何理性的消费在头脑中都应该渐渐形成计划。当然小时候的理财经验是受着父母的影响,随着年龄的增长,除了从父母那里学习理财,还要从其他人学习理财的技巧。

**张是大额存单,**保息,3年期利率*高是3.9%,第二张是灵活计息存款,3年期的利率是3.57%,相对于银行定期存款来说,利率已经比较高了,但是相对于其他的理财方式利率很低。监管部门打破刚性兑付之后,银行理财产品已不能****保息,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余额宝的七日年化利率在4%左右,比题主的两种理财方式都要高,并且余额宝随存随取,需要用时非常方便。但是余额宝的上限是10万元,近期余额宝限购,每日9点得靠*的才能购买,所以还是比较麻烦。

近期P2P备案工作正在如*如荼地进行当中,这意味着互联网金融向合规、健康的道路上发展,留下来的平台还是比较安全的,对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大多数P2P的收益在10%左右,那些吹嘘能打到20%甚至更多的平台就不要相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