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黄轩杨幂吻戏是什么时候?乔菲程家阳吻戏在第几集?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中,程家阳渐渐的对乔菲的态度也改变了,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暧昧了,很多网友想知道亲爱的翻译官黄轩杨幂吻戏是什么时候?乔菲程家阳吻戏在第几集?小编来说一下。

亲爱的翻译官第12集**个吻戏

乔菲带着吴嘉怡一起去程家阳宿舍吃*锅,***见到吴嘉怡就跟蜜蜂见了花一般围着她团团转,吴嘉怡却始终认为***的富二代是装出来的。乔菲帮着程家阳一起收拾碗筷时文晓华的电话来了,她告诉家阳他哥哥正式向她提出了分手,但这并不影响她和家阳的关系,她始终把家阳当弟弟看待。乔菲鼓励家阳去找晓华,家阳向乔菲展示自己的百宝箱,那里藏着众多的红酒瓶塞,每个瓶塞上都简单记录着一件他认为十分重要的事情,这一箱子的瓶塞堪称他的秘密日记,这些瓶塞上记录的每一件事几乎都离不开晓华,家阳对乔菲说自己从上大一开始就向晓华告白,但每次晓华都笑着**他,说自己把他当弟弟,所以他不去找晓华是不想让她再笑着**他。乔菲建议家阳就认真地向晓华表白一次,家阳说那样会令他更害怕,如果晓华认真地**了自己,那自己就**没有希望了。乔菲感叹家阳的专情,她看到房间里的另一个箱子,好奇地想上前打开,程家阳急着上前阻止,情急之间两人嘴对嘴地撞在了一起,正尴尬时,吴嘉怡进来喊乔菲回家,正好解了两人的围。乔菲离开后,家阳打开了另一个箱子,那里同样放着许多的红酒瓶塞,不同的是这上面记录的事都与乔菲有关。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