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项目引荐,如今很多大学生都在找创业项目,下面的八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引荐,恰好处理一些同学的燃眉之急。关于以下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引荐在校大学生看看,或许对往后的工作方向有协助!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一:儿童摄影

目前,扬州高端婴幼儿童数码摄影鲜有涉足者,它将成摄影行业未来最大的卖点。

点评:创业者要注意提升服务品质,包括摄影技术、亲情营销、体验式营销等,注意选择店面地址及具有吸引力的特色儿童风格装修。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二:古筝培训

扬州的古筝教育是目前学习艺术特长最炙手可热的门类。现在很多白领等都喜欢学筝,他们发现弹筝确实能缓解压力,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和修养,甚至改变气质。

点评:在民族乐器中,以古筝最为火爆,适合大多数人。师资的配置和市场的营销是项目成功的关键。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三:家庭小饭桌

家庭小饭桌有市场,有几个方面原因:学校和家距离远,中午回家不方便学校没有食堂或者食堂太小有些家长上班没有时间做饭。

点评:该项目投资规模小,目标客户群相对稳定,从成本分析角度来看,投入与产出核算简单,便于把控。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四:奶茶连锁店

主要经营各种奶茶、果汁等各式甜品饮料等,口味多样丰富。

点评:该项目是降低创业风险的捷径。创业者可以从总部获得专业技术援助,采取加盟特许经营企业的创业方式要比独立创业的风险小得多。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五:汽车装饰美容

扬州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只要能提供高服务质量,用心经营一定会有发展。如果开店最好是自己懂点技术。

点评:该项目利润空间比较大,但前期资本投入也相对较大。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六:墙面彩绘

请个画师或设计师在自家墙壁上创作成了年轻一代的装修时尚,也正是在这种特殊的装修环境下,涂鸦被人们习惯性地称为手绘艺术。这种手绘潮流正渐渐在扬州家庭装修中蔓延。

点评:引导更多人接受此类极具个性化的服务是关键,同时要考虑手绘和传统修饰的成本比较,也要考虑不同顾客的心理承受能力。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