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是谁?花房姑娘真实身份揭晓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晚蒙面唱将猜猜猜小编认为是演唱实力*强*平均的一期,乃们觉得呢?郁可唯和罗中旭荣耀揭面,迎来感觉自己萌萌哒、快要崩溃的一哥还有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两位天后级嗓音一哥和花房姑娘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简直要让人耳朵都怀孕!

郁可唯和罗中旭荣耀揭面,迎来感觉自己萌萌哒、快要崩溃的一哥还有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两位天后级嗓音一哥和花房姑娘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简直要让人耳朵都怀孕!

不过,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是谁呢?其实,花房姑娘就是摇滚女王杨乃文啦。

中文名:杨乃文

国籍:中国

身高:168cm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74年3月2日

毕业院校: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代表作品:One、Silence、女爵、证据

1997年杨乃文推出*张个人音乐专辑《One》,从而正式出道,文具有*特的气场和嗓音以及超强的现场演唱实力,是一个*立、冷傲,同时才华横溢的歌手。

标签: 蒙面唱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