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大排行]中国最帅的人是谁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下半年帅哥大排行出炉!中国区杨洋夺冠】日前,日本《ViVi》杂志评选了2016下半年帅哥大排行。中华男演员:**名杨洋,第二名井柏然 ,第三名李易峰。韩国组合:**名EXO,第二名BIGBANG,第三名防弹少年团,第四名东方神起……日本人的审美你们怎么看

小鲜肉凭着帅气的脸,活跃在观众的视野中。对于帅哥的定义每个人都不一样,而有些人无论是谁**眼看过去就觉得帅。近日,日本女性时尚杂志‘ViVi’2016下半年帅哥大排行“中华男演员帅哥”出炉,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男神呢!

榜单中,中华男演员:**名杨洋,第二名井柏然 ,第三名李易峰。韩国组合:**名EXO,第二名BIGBANG,第三名防弹少年团,第四名东方神起,第五名SHINee。来感受一下霓虹的审美……

日本演艺圈**级帅哥top10则是:1 中川大志;2 菅田将暉;3 窪田正孝;4 登坂広臣;5 山下智久;6 真剣佑;7 坂口健太郎;8 岩田剛典;9 野村周平;10 三浦翔平。

标签: 帅哥大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