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暴利项目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网络也会有**的灰色行业,比如**培训,卖**项目,网络传销等,看似很诱惑,实则大部分都是骗局,互联网创业项目,哪些类型比较靠谱呢?

网络上有没有**行业呢,当然有,都是灰色的,要么是触犯法律的,要么是带有诈骗性质的。比如在08年的时候,我做过减肥茶,成本才20多,卖到200多元,通过软文引流,一日群发上百条软文,在**搜索产品名的流量*高时达到上千,因为那时候对药品累管理不那么严格,所以还能做做,要是现在你再做这个,搞不好就被查。还有在09年的时候也做过联通的漏洞卡,80的成本卖到600多,但这是犯法的,钻联通卡漏洞。当时做这些一个月*几十万是小事情,但是这样的道路会让我们越走越远,迷失自己。

现在的网络也会有**的灰色行业,比如**培训,卖**项目,网络传销等,当你交完钱后,你才发现你什么都没学到,然后却告诉你,你没成功是因为不够努力,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努力一定要的,但是我们不要那种打了鸡血似的努力,我们要的是日积月累的执着,所以选择对于现在的网络创业来说是尤其重要的。

在选择之前,你要先问问你自己,你到底有什么优势,凭什么去成为那少部分的创业成功者,思考好了之后,再请接着往下看。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