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万元起步自动智能汽车车衣赚大钱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车衣(Car clothing ),俗称汽车服饰,由衣身、扣带、弹簧拉钩三部分组成。即按汽车的外形尺寸用凡布或其它柔韧耐磨材料制作的外罩衣,汽车的防护用品。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车辆已经是很多家庭的必备生活用品,想创业,不妨试试汽车车衣。

产品概述

本产品是一款全新现代版智能化可移动车库,包括时尚折叠式和豪华伸缩式两大类几十个品种。其与传统车库一样能够对爱车365天全方位呵护。还不占用宝贵的建筑用地,可随心所愿,灵活移动,任意安放不同地方,都市、乡村广泛适用。被业内称为可以背着走的车库。

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不断提高,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爱车的人更不在少数,而大家选择智能车衣就是为了让爱车获得更多的爱护,该款车衣不仅能为爱车提供帮助,更能能车主感受到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良好体验。

与其他车衣相比较来说,智能车衣在材质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除了采用了百分之百的涤纶高密度聚酯纤维之外还加了蚕丝,如此以来就让智能车衣更加结实、更加轻巧,另外,饰途智能车衣还经过了12道程序的检测,测试数据令人震惊。就算是有粘上雨水,也只需要轻轻的抖动,车衣就能够焕然一新了。

标签: 汽车车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