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大豆养殖豆虫 1亩收入1万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豆虫又名豆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具有滋补作用。种大豆养殖豆虫,1亩收入1万,想创业的不妨试试。

“每斤豆虫卖50多元,30多个成虫就1斤,1亩大豆能养1万多只豆虫,收入1万多元。”2016年8月29日,杞县圉镇镇张庄村农民张金磊告诉记者。

张金磊是当地颇有名气的致富能手,他在江苏打工时看到当地农民利用农田大豆养豆虫的信息后,便回到家乡承包了本村的60多亩土地,前茬栽种大蒜,大蒜收获后利用大蒜茬播种大豆。6月下旬,他从江苏购来了60多万个豆虫虫卵,其间,他刻苦钻研豆虫养殖技术,两个多月时间里吃住在田,夜里雇村民拿着诱虫灯采收豆虫,一位采收工一晚能采收20多斤豆虫。

张金磊介绍说,大豆豆虫体内含高蛋白及多种营养物质,豆虫吃豆叶,不影响大豆结荚。张金磊今年养殖的豆虫成虫销往江苏等地,预计能收入70多万元。

知识:

豆虫的功效

豆虫可以抵***,增长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而且还具有保护心脑血管和降低高血压的作用,除此之外,吃豆虫还能增强男人的肾功能,抑制**腺炎的发生。豆虫的组成除了水分之外,干物质大部分都是蛋白质,占总重的63.2%,而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也是非常丰富。豆虫当中钙、磷、镁、铁等含量非常高,维生素E的含量也比较高,是人类理想的蛋白质资源。

标签: 大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