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苗菜自产自销好赚钱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芽苗菜品种多样,种植不受季节限制,可长时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想要创业赚钱,不妨试试种植芽苗菜。

项目概述

芽苗菜是利用植物的种子或其他营养器官,在黑暗或光照条件下直接生长出可供食用的嫩芽、芽苗、芽球、幼梢或幼茎,是近几年来新兴的无污染、食用安全的保健型蔬菜。本芽苗菜项目具有三十多个品种的产品,花色多,种类全,营养丰富,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芽苗菜市场前景潜力大。

设备优势

1.生产方便,设施简单。

投资生产芽苗菜占用资金少,成本低。芽苗菜种植采用数字化管理,标准化生产,从种到收全程监控,不使用激素、化肥和农药,真正无公害,省时、省力、省人工。芽苗菜种植技术只需育苗盘或育苗容器,场地较窄的可以设架种植,再加上种子、喷雾器或喷水壶即可生产,且室内外均可,同时也可多层立体生产,占地小、生产方便。

2.生产周期短,效率高。

芽苗菜种植使用先进种植技术,一些品种可以达到最高1:8的出菜率,复种指数高;且一般7—15天就可以采割上市,培育期极短,生长周期快。芽苗菜品种多样,种植不受季节限制,可长时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标签: 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