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养殖项目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10万元不是一个小数字,也不是一个大数字,但对创业来说,起码足够。那10万元可以投资什么呢?投资什么又能赚到钱呢?

海狸鼠

下岗女工养殖海狸鼠,制作海狸酒

人物:邓家凤

广东省阳西县人,海狸养殖户成功要点:

1、海狸鼠的营养价值高

2、出其不意制作海狸酒

海狸鼠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在国际市场上被称为“海龙肉”,高蛋白、低脂肪,血红蛋白含量极高。海狸鼠的毛皮、肉都可以卖钱。一只海狸鼠的饲养成本最多40多元,可一斤海狸鼠肉可以卖20多元,一只海狸鼠长到20多斤卖的话,可以卖400多元,利润还是很高的。

下岗的邓家凤前往河北买海狸鼠苗,投入10万元本钱,买了几十对海狸鼠留种,准备产仔。平均一只母海狸鼠大概可以产仔6只,待小鼠体重长到20多斤时便可以卖了。由于广东人之前没人吃过海狸鼠肉,很多饭店刚开始不敢要海狸鼠肉。邓家凤便免费向饭店赠送海狸鼠肉供试吃,赠送了40多只,砸进去了2万元的成本,但随之而来的便是各家饭店的抢购预订,海狸鼠肉的价格也从15元1斤飙升至28元1斤。这一年邓家凤赚了8万元。

后来,邓家凤扩大养殖规模,养殖了4万只海狸鼠。由于南方海狸鼠产肉率高,她便想出制作海狸酒,即将海狸鼠杀完后烘干,放在酒缸里制作海狸酒销售。这样一来,海狸酒的年销售额就达5000万元,而海狸鼠皮毛、肉以及活体的年销售额也有2000万元。

标签: 养殖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