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现任女友是谁?林更新孙铱新恋情爆出因戏生情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期间,林更新回到北京参加活动,但当时他并未直接前往主办方安排的酒店,而是驱车前往CBD一所**公寓。而据之前的爆料称,孙铱正是在该小区租房子居住。

尽管此前林更新被传与**王柳雯相恋,但今年9月却被曝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时与同剧组女演员孙铱关系密切,而媒体也是在2个月的跟拍中记录下了二人同框的画面,只是,女方与另外一位神秘男子频繁见面的场景也被记录下来,三人之间的关系一事成为谜团。

林更新到达北京的第二天,女方*自现身机场,但随后飞往了林更新老家沈阳。下飞机后,有人在机场接到孙铱并带其来到沈阳铁西区附近的一所**别墅。有媒体确认称,这里正式林更新父母的家

标签: 林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