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冷门创业项目推荐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冷门行业,因为无人问津反而具有很大的市场,但很多人缺乏发现商机的眼睛,相关数据统计发现很多一夜**的人,也是选择了冷门行业。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些冷门的创业项目。

网上医院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有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

为方便顾客购买,网络采取1周7天、1天24小时的全天候工作方式。网站开辟了购物问答专栏,有24小时的专值电话以及由专人负责的电子信箱回答顾客的问题。难能可贵的是,针对许多人传统的消费方式,网络站“货到付款”的范围开通到国内450个城市。

咖啡屋,高雅休闲的好去处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是采用新鲜豆,**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歌舞厅,赤橙黄绿青蓝紫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家电清洗

冬季接近过年,家电清洗就是对家用电器进行微型的保养,以增加家电运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使人们更好的利用家电,保持家庭清洁使人们更加健康。冬天离春节相当近,家电清洗生意一定很红*!家电清洗用品国内目前市场空白无竞争,一个正在萌芽的行业,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居行业,成熟经验及先进操作模式的垄断项目,一个小投资成就你大事业的新产品项目(投资5千-3万,成为区域代理商.年收入5万-20万).投资少,****,前景极为广阔.“识在人先,走在人前”,才能脱颖而出!把握住这次好的商机,你也就拥有了**。

戒烟酒吧

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风格温馨,个性化强。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比较好。招牌鲜明,强调温馨,比如可以在烟字前加个红心等。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的话,可推向市场。选址问题,商业街或大型酒店聚集地。**问题: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代理。

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抢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维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购置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国际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