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放了一年还能吃吗?含胶原蛋白多吗?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银耳是非常好吃的食物,是美容养颜的圣品。不过很多女性希望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那么银耳含胶原蛋白多吗?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银耳经过包装后,置于阴凉干燥处保质期是两年。已经存放两年的银耳需要先观察一下,如果发现银耳表面有霉斑,或者闻出银耳已经发酸变味,则不能继续食用。

银耳又名白木耳,含有17种氨基酸和各种维生素,不仅是人们喜食的传统美味,而且也是补身壮体的滋补佳品,有滋阳补肾、润肺、强身、健脑提神等功效。在选购时可参考以下办法:

一看:质量好的银耳,耳花大而松散,耳肉肥厚,色泽呈白色或略带微黄,蒂头无黑斑或杂质,朵形较圆整,大而美观。如果银耳花朵呈黄色,一般是下雨或受潮烘干的。如果银耳色泽呈暗黄,朵形不全,呈残状,蒂间不干净,属于质量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