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9月房价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吗?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球就金融中心的伦敦,其房产一直被全球富豪视为保值增值的优质资产。然而,最近的房价数据显示,伦敦房价正以2009年来最快的速度下跌。

据媒体援引Acadata和LSL property Services的最新数据,伦敦9月房价同比去年下跌2.7%,环比8月下跌0.7%,这也是伦敦房价连续第六个月下跌。

统计口径的差异,使不同机构的数据略有出入。但各方数据无一例外都显示,伦敦房价正处于下行阶段。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近日报告显示,伦敦今年9月伦敦房屋均价为47.2万英镑(约合412.2万人民币),同比去年下跌0.6%,是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下跌,成为全英国表现最差的地区。

高档物业的价格回调,是伦敦房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这一现象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包括肯辛顿-切尔西、威斯特敏斯特、哈默史密斯等伦敦房价最高的区域(borough),卖家不得不降价出售自己的物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