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调控政策升级 公寓市场将迎新契机?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石家庄楼市先后经历了限购、限贷、限价、限售,*近石家庄经济适用住房、单位自建经济适用住房(集资建房)也出了限售规定,拿到房本后2到5年内禁止交易,全方位实现了对房产投 资购房者的“围追堵截”。

一次次的石家庄楼市调控政策升级,对于石家庄购房者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越来越多的刚需购房者及投 资客被推向了“房价较低”的公 寓类产品,当然对于许多购房者尤其是刚需购房者来说,购买只有四十年产权的商业住宅,更多的是无奈。

记者从多个平台了解到,石家庄房价不断上涨,楼市政策收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公 寓产品,公 寓产品以低总价、小户型、好地段、好配套等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加之2016年石家庄市**发布的《石家庄市商业服务业用房去库存和发展房屋租赁市场细则》的通知,也让购房者对于购房可就近入学、民水民电等举措的落实充满了期待。

据调查发现,近期,石家庄楼市共有19个公 寓项目面世或加推,其中包括远洋7号、荣盛华府、12时区、林荫大院学舍、宝能中心、国金中心、天山世界之门、新都汇二期等多个热门公 寓项目,从19个公 寓项目分布来看,这些公 寓项目主要集中在石家庄市区、二环周边区域以及新晋热门区域(例如正定新区)。

随着公 寓项目的受关注,公 寓市场也是量价齐升。根据石家庄某房产渠道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限购政策的实施,石家庄西二环某公 寓商业项目迎来了接客高峰,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推出到现在,每个月都有十几套的成交,价格也已经从6900元/平方米,上涨到了9300元/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