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000的人 到底该怎样买一套房?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群人在谈房子,一定会有一个喊贵,一个喊穷,还有一个喊如果我当年怎样怎样现在就怎样怎样。

这就好比大家看月入三万的煎饼大妈,嘴里说着羡慕,留言说忽悠你去摊煎饼,内心里真正想法是,要是我去摊煎饼至少月入五万。明明是可为之事,却不为之,还要意淫一下自己为了之后现在如何风光,大概就是这样。

其实,买房子这件事到底是怎样的呢?我这些年做过各种各样的投资,包括房产。我发现大多数人买房是这么操作的:

先算算手上*够不够;月薪五千?不想!

有了点*,看一圈学区房,发现太贵了;

再看一圈其他房子,就算够也看不上;

纠结、焦虑、争吵,差点连女朋友也吵没了,决定还是一咬牙买学区房;

买了之后三个月,纠结、焦虑、后悔不堪,早知道买另外一套。

这样操作有什么问题呢?会有哪一步走错了吗?

是的,全错!

1

它让你误解了买房这件事的本质

以*来决定是否买房这个前提,就是错。

买房不是单纯地“置家”,它本质是个不折不扣的投资。

投资这件事,简单得很,就是把*换成另一样值*的东西。而且这东西将来能换更多的*。

既然这样,在这个一买一卖里*大的风险,就叫“不确定性”。

举个栗子。我现在做这个小公众号,没有人来给我投资。为什么?

我当然想说,肯定是因为我才华横溢但是还没遇到贵人啊。

但是,实质上,是因为我还不够功力让它稳定而持续地产生收益。将来能不能**太说不准了。

但是假如我篇篇十万加,内容质量有了验证。再开个小店,不得了,收入蹭蹭蹭地就有了。

到那个猴年马月,也许就有人拿*给我,去换取*更多的*的可能性。

所以,买房这件事,就是跟投资一个道理。

它只应该投给确定性,而不是投给手上的预算。

前提是,你真的确定地看好楼市,而不是跟风瞎*。

如果你月薪5000,每月剩余的*不足够付一个房子的*付,也同样可以做一件事代表你看好楼市:买房地产基金。

对于资金不足的人,*近北京也推出了“共享房子”——和**凑*一起买房。以后如果有*了,再花银子从**手里买回另外的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