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儿童餐厅呢?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朋友圈被各种主题餐厅图晒爆了,有情侣的,有一家三口的,还有朋友聚会的……把小编看的好生羡慕,二话不说,小编赶紧上网找遍了全青岛*值得去的儿童主题餐厅,准备带着自家娃儿周末走起。

一、梦想世界亲子主题餐厅

地址:崂山区海口路33号

**理由:作为一家亲子主题餐厅,儿童体验区也是必不可少。淘气堡,滑梯,蹦床,娃娃家……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再也不用担心孩子饭前饭后没得玩,妈妈们也可以和好朋友愉快的聊聊天了。

二、时光机动漫主题餐厅

**菜:时光鸡 海贼便当 土豆沙拉 记忆面包

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23号

**理由:没错,这就是小朋友*爱的机器猫餐厅。哆来a梦的口袋里什么都有,同样,这家餐厅也为小孩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大人和小孩在这里都能找到乐趣,赶快带着自家宝宝前来体验吧!

三、熊宝宝筋头巴脑一锅鲜主题餐厅

**菜:筋头巴脑 牛板筋 香辣牛肚 牛筋

地址:市北区台东云门一路28号(近同仁堂药房)

**理由:盟主听说这里以前是ktv,后来改成了筋头巴脑,名字有没有很萌呀。房间里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唱歌,妈妈们可以组团去哟,一起嗨到停不下来。

四、Deja Vu Cafe &Restaurant

**菜:鸡肉玉米饼 玉米饼

地址:崂山区云岭路10-3号三友公寓内(近青岛大剧院)

**理由:整面墙的小王子涂鸦是其特色,畅想在小王子的世界里,和宝贝一起数星星,看日落……**不容错过的亲子体验。

五、庄氏小厨Spicy room

地址:崂山区龙海明珠商务楼(泉岭路与香山路交界)2号楼西单元2306

**理由:有个性的装修风格,时尚不失温馨,像在家一样,很舒服。**重要的是这里菜品种类多,味道也好,肯定有你和孩子喜欢的那一款~

六、欧耶西餐厅

**菜:法式蜗牛汤 果甜虾沙拉 炭烤肉眼牛排 餐前面包

地址:市南区古田路10号

**理由:优雅精致的就餐环境,**的西餐流程,*幸福的是这里有可爱的蓝!精!灵!盟主*爱好不好。孩子可以在蓝精灵儿童欢乐区尽情的玩耍,妈妈们可以安心吃饭,是不是很棒呢?

七、黄记煌主题餐厅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107号甲

**理由:嗯,虽然名字听起来有点沧桑感,可是店内的装修非常卡哇伊哦,**让你眼前一亮。*主要是这里可以打!麻!将!咳咳~盟主超爱好不好,宝宝玩闹,妈妈们组个局,既可以吃饭又可以打麻将,就说约不约!

标签: 青岛儿童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