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70岁老人玩转电商 一年多挣十几万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曹县大集镇原本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农业乡镇,2010年互联网+演出服的经营模式让丁楼村村民任庆生成为镇上**个敢吃互联网螃蟹的人,电商这颗*种在丁楼村迅速点燃。

任庆生告诉记者,从2010年**单生意,他从事电商已经八年多了,现在一共有三个车间,七十多个工人,2016年的销售额能达到八百多万,今年肯定能超过去年。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年轻人的选择,你能想象得到吗?可能你对面坐着的淘宝卖家,就是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先生,他用着熟练操作跟你说:“亲,你好吗?”这位老人叫任庆勇,是山东菏泽曹县大集镇丁楼村村民,原先他经营一家小超市,一年也挣不了多少*,自从他学会电脑以后,做起淘宝生意,帮着儿子一年能多挣十几万元。

如今的丁楼村已经形成了老中青三代集体投身电商的潮流,年轻人回乡创业成功者比比皆是。80后自主创业小伙张洪征主要经营演出服,他告诉记者2012年的销售额在两**左右,现在每年的销售额基本在一千万左右。

电子商务带动了产业发展,产业发展促进了扶贫,实现了电商发展与产业扶贫的深度融合。大集镇的两个**贫困村也实现了整村脱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