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全力备战“双十一”国内货运高峰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国内货运高峰的临近,青岛机场已经开始了繁忙的“备战”阶段。2016年双十一期间,青岛机场物流公司国内进出港货邮货量达到了1828吨。根据往年经验,青岛机场航空快递货物预计将出现井喷的场面。为应对运输高峰,青岛机场提前开展“双十一”备战,采取了多种措施**运输**任务的完成。

一、厉兵秣马迎高峰

为更好应对“双十一”高峰,青岛机场提前对货物的航线、舱位等需求做出预判,加强了与各航空公司的密切配合,**舱位、运力充足,从而**货物得以顺利发往全国各地。

同时,高峰阶段人员、设备配置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对此,青岛机场合理调配了各岗位工作人员数量、提前配置了充足的车辆设备和装载工具。其中,**增加了入货通道安检、操作人员数量,**了高峰期间入货通畅。

二、夙夜匪懈忙备战

“双十一”的即将到来,不仅挑战着网购消费者的*包,对青岛机场进出港货物处理**能力也是一次挑战。据了解,在双十一期间,青岛机场分别针对进出港货物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其中,出港将以提高配载准确性、提高航班舱位利用率和提高安检口货物入货速度为工作**,充分合理配置人员和载运设备;进港将以加快进港货物分检、缩短货主等待提货时间和准确处理不正常货物为**。通过进行针对性的准备,青岛机场**了在高峰状态下各项工作的有序**。

当前,青岛机场加强各业务板块的密切配合,每日自凌晨4时开放全部安检通道收运货物,同时无限期延长晚间货物收运时间,以便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晚上九点整,走在青岛机场国内货运仓库内,随处可见理货工人们繁忙的身影。面对即将到来的货运高峰,青岛机场全体员工正共同努力,团结奋战,力争高质量、***地圆满完成双十一国内货邮运输高峰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