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好吃的甜品店有哪些呢?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生来说,没有哪种美食带来的幸福感能比得上甜品了!而青岛这两年流行的好吃甜品,你都知道有哪些吗?

一、初代宇*抹茶

青岛*家正宗纯日式抹茶店!排队神店!只做抹茶的甜品店。抹茶用料都很足,撒的像不要*一样,抹茶千层皮层次很多,和奶油的融合感不错,抹茶味很浓,微苦的口感非常讨喜。抹茶大福的抹茶馅里混入了红豆沙,很*特的创意。不时推出新品,时时都能找到惊喜。

地址:上杭路106号

二、yopo's甜品坊

吃过YOPO的吃货都对他家的榴莲念念不忘,即使不爱吃榴莲的人,都会被一口浓郁的榴莲掰弯成榴莲控,没想到他们家直接把整个榴莲端给你啦!榴莲班戟、榴莲泡芙、榴莲奶昔……每一样都爱不释口。

地址: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3层

三、MANGOSIX

店里大部分饮品与甜品都有芒果元素~招牌芒果椰奶不同于一般的芒果饮品,芒果打的很细腻绵密,搅拌了上层的稠厚的椰奶浆后呈现出丝绒的层次,真的是太太太好喝了!配上一份芒果松饼,淡淡的甜味外面酥脆里面绵软。

地址: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2层

四、隐花园

隐花园,地点和名字一样,在东城**的小区里,隐蔽幽静,给人以乐趣。屋内精致的的装修,餐吧,用餐区,室外花园,处处彰显主人的用心,摆在台上的饰品,精心点缀的照片,餐吧内的玻璃器皿干净通透。

地址:海尔东城**北区12号楼-102

五、VIVA LA VIDA COFFEE

落地玻璃窗上下两层小楼,一进门很开阔的大堂和各式咖啡摆设。若叶拿铁闻着一股草麦香气,入口轻盈,单纯后有颗粒的跳跃感。拿铁的拉花很漂亮,红茶拿铁很清香的感觉。蛋糕的颜值和口味都很不错,这个环境也让人很放松。

地址:黄岛区唐岛湾公园南岸3号门入口内

六、Hana&Alice

花与爱丽丝,光是听名字就就已经很酥啦,甜品的颜值自然也能让你酥起来。酸奶杯,看起来小小一杯,其实内容真的很丰富,麦片草莓猕猴桃香蕉等装得满满的。草莓奶昔粉红色的,分分钟勾出少女心~

地址:极地海洋世界酒吧街D7号

如果你有一个爱吃甜品的女朋友,一定要记得带她去吃!如果你是单身女孩,也别忘了好好对待自己的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