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有什么项目优势?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市场前景广阔,消费者需求*大,虽然是所有创业项目中风险*小的选择,但仍存在潜在风险。为了体现“必普”企业“必须靠谱”的创业精神,2013特推出了餐饮特许加盟行业*家*创的“创业增值保险”服务,投多少,双倍返,和食必思黄焖鸡加盟商共担创业风险,真正做到***创业!

黄焖鸡起源于八大菜系之一的鲁菜,是鲁菜的鲜明代表。创始人曾庆祥1935年因战乱流亡于台湾所作,机缘巧合,通过把米饭和黄焖鸡混吃,发现别有一番风味。所有吃过的人无一不说:一吃到黄焖鸡米饭,就会想起家乡的味道,遂定名为:食必思黄焖鸡米饭。2011年3月,必普**将"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正式引入国内,已掀起黄焖鸡强势的**风潮,加盟者已纷纷闻讯赶来,*爆的人气超乎想象!

那么,加盟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有什么项目优势呢?

一、*门秘料 **垄断

食必思黄焖鸡各种食材色彩的互相搭配(鸡肉、香菇、辣椒、青菜等等),二十多种名贵调味料的芳香与米饭的香气**融合,香气扑鼻,入口让食客流连忘返,而****。

二、养生** 众口都爱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经过烹调,鸡肉肉质非常鲜嫩,无论年轻人还是老人小孩,均能食用;汤汁鲜美浓郁,用汤汁泡饭,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三、新品不断 百吃不厌

为摆脱菜品单一、消费者选择缺乏的现状,食必思黄焖鸡总部必普**研发出新的产品进行不断补充,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黄焖鸡为主打菜品,辅助凉菜、粥品等其他产品的特色主题餐厅。

四、风格多样 城乡共享

加盟食必思黄焖鸡店,投资者既可以选择适合都市时尚的现代风格也可以选择*具特色的传统风格,无论哪种风格都是您招揽客户*聚人气的领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