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mr.卷有什么优势?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mr.卷特色小吃卷饼经天粮集团长达3年时间的筹备和调研,与国内多家**品牌策划及形象设计公司共同打造完成。作为潮流餐饮品牌**,从明快简洁的主题色调,活泼可爱的吉祥物,潮流惊艳的店面形象,健康美味的口感等多项实力均****于业内,mr.卷市场的****品牌自然当之无愧。

mr.卷特色小吃卷饼,将法国时尚与中国传统饮食习惯巧妙结合,卷住营养,卷出健康。专用设备制作卷皮,正宗的法国风味及酱料制作方法, 加入中国名贵滋补药材,通过发酵过程合理渗透到酱料中,药食同源、健康营养;还可将蔬菜水果、鸡蛋*腿随意搭配,料足味美,多重口味,满足食客的不同需求。现做现卖,方便快捷,丰富内“含”赢得各地食客的疯狂喜爱。

那么,加盟mr.卷有什么优势呢?

一、口味*特 馅料丰富

正宗的法式料理及酱料制作方法,*一无二,加盟mr.卷特色小吃卷饼真正体验做*门生意,**门财富! 药食同源、健康营养:加入中国名贵滋补药材,通过发酵过程合理渗透到酱料中,营养更均衡,补充更方便,让健康饮食随时随地进行!mr.卷mr.卷特色小吃卷饼更适合中国人口味,蔬菜水果、鸡蛋*腿随意搭配,现做现卖,满街的香味引来无数的食客争相购买,*爆的人气让mr.卷诱惑难挡,财势滚滚!

二、小额投资 高额回报

投资mr.卷特色小吃卷饼几千元,年利上万,自己轻轻松松当老板,当月收回投资,三个月便可成为人人羡慕的餐饮小巨头!

三、流程完善 操作简单

mr.卷加盟标准流程化制作工艺,配合专用的设备和*家秘制配料,口味*特,核心技术一学就会,他人无法模仿!

四、随时随地 灵活经营

mr.卷特色小吃卷饼可以开店,也可以流动摊位经营,不用担心高额的房租费用。店址选择灵活,临街路、车站边、学校旁、社区里、超市里、商业区......只要想*钱,处处都是*钱的黄金宝地!

五、大众口味 方便快捷

无论中小学生、还是中老年人,无论白领上班族、还是时尚达人一族。mr.卷特色小吃卷饼人人喜欢,各个称赞,每个mr.卷零售价3-5元,人人吃得起。专用设备制作卷皮,随买随吃,方便快捷!

六、形象统一 深入人心

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店面形象、统一的品牌设备、统一的特色秘方、统一的广告宣传海报、统一的物流配送,一站式输出方式,mr.卷特色小吃卷饼为您准备开店的全部程序。天粮品牌深入人心,规范卫生的就餐氛围,迎来的自然都是回头客。

mr.卷特色小吃卷饼不但为国内众多美食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丰富更加美味的时尚卷饼,更成功抢占了国内特色卷饼品牌的头把交椅。“mr.卷”所到之处,各地店店鲜活,人头攒动,*霸巨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