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思泓茶业怎么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思泓茶业有限公司在传承**茶文化、制茶经验积淀的基础上,形成了以“传承、发展、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精神,追求**品质,不断**创新,坚持“做茶乃做人”的经营理念和“**品质”的发展方针,以**的产品、细致的服务和真诚的经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凭借千**来传世的西坪传统制茶理念及世代积累的丰富经验,思泓茶业制成的铁观音茶品条索紧接圆整,叶面卷曲成珠,色泽翠绿鲜活,如此油亮美观的外形。冲泡之后茶汤蜜绿呈黄,清澈透明,入口甘润香醇,喉韵**,回味无穷。更能醒脑提神,养生健体!堪称“茶中圣品”!

公司现有绿色有机茶生产基地千余亩,专注于铁观音的研发和制作,制订贯彻的“思泓标准——标准生产、标准品质、标准价格”,以实现让茶友真正懂茶、喝茶、爱茶。

思泓茶业,在新的历史环境下,积极探索现代企业制度,深化品牌内涵建设,为打造具有中国文化气质的茶品牌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