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刷新中国黄金生产纪录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记者从山东**集团获悉,中国**史上的“双子星”——焦家金矿和玲珑金矿累计**产量突破了100吨,刷新中国**生产业内纪录。

山东**集团董事长陈玉民介绍,山东省莱州、招远地区位于世界第三大成矿带,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重要的金矿富集区和产金区,也是***整装勘查区,**储量和**产量均居全国*位,为全国**、世界上少有的特大型金矿富集区。焦家金矿属于“蚀变岩型”,玲珑金矿属于“石英脉型”,其探矿、采矿、生产工艺各有不同。

如今,这两家金矿同时冲破百吨大关,对于**业而言,它们将成为中国**发展历史中的“标志”。这说明了无论是哪一种类型的矿山,都有可能成为大矿的可能,它们的成功将为山东,乃至中国**在矿山建设与发展中提供技术、管理、理论上的支撑。

另据了解,山东**集团所属矿山中,共有4家企业位居“中国10大**矿山”之列,3家企业位居“中国**经济效益十佳矿山”之列,11家企业被授予“***绿色矿山”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