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在哪可以租到房车?租金多少?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山东济南出现了真正的“共享房车”,这款“共享房车”里的设备可以说一应俱全,包括床、空调、冰箱、淋浴等,那么济南在哪可以租到房车?

据小编了解,目前该共享房车可以实现线上租车,但是取车地点和还车地点都只有一个地方:济南善信大厦

济南善信大厦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段店镇小饮马庄齐州路2066号

那么这些车都有哪些配置呢?租金怎样?

共享房车挂蓝牌,有C1车本即可驾驶,目前车型有牛大、牛二、牛刀-F、牛刀-R、白龙马五种车型可选,车内床、空调、冰箱、淋浴等一应俱全。

租车需要先交押金1万元,押金将在还车十日后,在***和违章的情况下如数退还,日租金600元到1000元人民币不等。

据了解,共享房车的生活区按照酒店的标准配置,车内有床、桌椅、冰箱、电视、空调等设施;床分上下铺,提供被褥,床单、被套“一客一换”,同时提供***生活用品。

房车主要用于长时间的自驾游,偶尔也用于户外宣传、婚车租赁等方面。与共享汽车不同的是,共享房车是按照天数使用,一般是较长时间驾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