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特色美食 济南特色鲁菜馆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1、闫府私房菜(恒隆广场店)

中国烹饪**闫玺林先生(纯正济南人)创办,享有“山东**腰”“闫腰子”之美誉,爆炒腰花乃其金字招牌,除此之外,闫府**福、九转大肠、葱烧蹄筋、松鼠鱼、糖醋鲤鱼、滑炒里脊丝、老味茄子等传统风味鲁菜也颇受好评。

2、四季明湖(大明湖店)

以鲁、粤菜为主体,倡导融合与创新,兼汇鲁、粤、川、湘、杭帮菜系及西餐之精华,明湖烤鸭、**牛*、深井烧鹅、焗锅南瓜、孔府煎包、莲藕水饺等特色菜品让人回味无穷。

3、城南往事风味主题餐厅(银座新天地店)

新近崛起的济南风味主题餐厅,主打济南菜,力求还原老济南人饮食氛围,店内的糖醋鲤鱼、爆炒腰花、九转大肠、蒜爆羊肉等**鲁菜以及油旋、甜沫、酥锅、水煎包等特色小吃几乎桌桌必点。

4、**坊鲁菜名店(省体店)

以鲁西南地方菜为主,兼营传统鲁菜,让**坊园子美食技艺重新焕发出了古老的魅力,羊汤、拌羊脸、烤羊排、孜然羊肉等非常入味,糖醋鲤鱼、爆炒腰花、九转大肠、老厨白菜等也颇具功底。

5、金春禧(**山旗舰店)

以水饺起家,主营鲁菜、海鲜,兼有川菜、湘菜,菜品丰富,爆炒腰花、荷香糯米排骨、醋烹鲳鱼、回味虾、糖醋里脊等以及各类特色水饺(鲅鱼、墨鱼、黄瓜虾仁、西红柿鸡蛋等)深受大家的厚爱。

6、泉城老董家菜馆(老店)

**鲁菜馆,以质取胜,量大实惠,有滋有味,体现了济南人淳朴厚实的性格,糖醋鲤鱼、九转大肠、爆炒腰花、荷香酥鱼、两吃里脊、拔丝地瓜、黄瓜拌油条、风味茄子等拿手菜品相当靠谱。

7、八不食儒家菜馆(玉函路店)

由儒家文化倡导者发起,以孔府家宴之养生美食原则为标准,弘扬儒家传统美食文化,糖醋鲤鱼、温拌腰花、九转大肠、糟溜鱼片、干烧鲳鱼、四喜丸子、爆三样、粉蒸肉等**菜品饱受欢迎。

8、半边街老济南风味菜(泉城广场店)

隐于街边巷口,毫不张扬浮夸,让人在静谧祥和中切实感受地道济南味道,小区羊排、十亩园小炒肉、小胡同黄焖鸡、油炸大白腰、老济南鸡架、明湖鮰鱼、黄瓜拌油条、炸蘑菇等特色菜品着实很接地气。

9、梅飞酒家

久负盛名的“小酒家”,虽远居济钢偏远之地,也没有高大上的店面,却能凭借实打实的口碑赫然入围各种鲁菜排行榜单,味道没得说,除了赞还是赞,狮子头、爆炒腰花、风味茄子、黄豆排骨、挂蛋炸馒头片、糖醋里脊等菜品让人回味无穷。

10、尧舜酒家

主打传统鲁菜,同时也注重融合创新,集东西南北之长,选址五龙潭旁,可谓闹中取静,店内古色古香,菜品种类繁多,口味非常地道,爆炒腰花、糖醋鲤鱼、九转大肠、黑椒牛仔骨、砂锅老豆腐、水晶虾仁、三杯鸡、热炸五香肉等备受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