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用品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这个人口的大国,母婴行业目前是个朝阳行业,是*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国家和家庭对母婴健康和宝宝教育越来越越重视,母婴产品也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也慢慢的提升为市场的宠儿,所以这个行业将会越来越大。

奶瓶用品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

婴儿奶瓶行业中低端在目前来看是供大于求,而**处于垄断之下。国外品牌垄断了**市场。在这几年,销售区域下从沿海大型城市顺利地向地方城市扩张,同时,商品种类也在不断增加。在这样发展趋势下,婴幼儿奶瓶市场竞争早已不是简单价格竞争,而是升级到企业文化高度竞争。

纵观中国婴幼儿奶瓶市场竞争态势,产品销售不仅需要品牌价格渠道服务等方面支撑,还要有创***做后盾。中国目前消费者对于价格敏感度并不太高,相当大一部分消费者会选择有****服务到位***产品来进行消费。这便可以说明为何婴幼儿奶瓶**市场一直被洋品牌牢牢占据,而目前上位洋品牌也是具备相当实力知名企业。婴儿奶瓶中低端市场庞大,多为国产和台湾品牌,潜在消费能力也是**庞大。

随着近年来国内经济水平提升和居民收入增加,中国家庭用于婴幼儿消费品的消费日益扩大,**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据某报告,中国城镇家庭的婴幼儿年平均消费金额从2007 年的4,260 元增长至2012 年的8,702 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4%。城镇居民的婴幼儿消费在2013 年至2016 年间仍将保持快速增长,并将于2016 年达到14,034 元,预计年复合增长率会维持在12.7%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