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杰克琼斯?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杰克琼斯是 BESTSELLER 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成立于1989年,并于2000年3月进驻中国。JACK & JONES 以其简洁纯粹的风格吸引了**时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欧洲男装的时尚潮流,同时也是都市风格服装的典范品牌。

杰克琼斯始终专注男装设计和流行趋势,代表着都市**一丝不苟的穿衣品味。杰克琼斯致力于为睿智冷静的**们打造专业形象,让男性散发出非凡气度,无论身在职场还是生活中都能以*佳姿态迈向成功。

杰克琼斯*有的简洁设计,丰富多样的服装与各式配件极大程度上满足了都市男性对服装的全方位诉求,为都市男性塑造专属的个人风格。 截至今日,杰克琼斯在**19个国家都设有店铺,在中国已经开设了1700多家店铺。

怎么加盟杰克琼斯?

1.加盟商填写加盟申请表(网站上填写),双方洽谈之后,具备初审条件。

2.加盟商提供如下证明文件,由公司进行实质审查。拥有经营场所的所有权或使用权的有关证件。经营场所地点照片和平面图纸。加盟商资信证明(包括银行资金证明等)。品牌经营策划书。

3.公司经实地考察后,填写可行性报告。

4.双方签定合同,店铺进行装修。

5.加盟商订货,专卖店正式开业。

6.续签(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合同到期提前三个月书面确定续签事宜)。

标签: 加盟杰克琼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