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灵乐器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泰兴凤灵乐器有限公司创办于1968年,是专业生产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大贝司、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电贝司和电子二胡等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

公司内有员工13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400多人;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具备年产各类型号和各种档次的提琴产品30万套、大提琴5万套、木吉它产品50万只、电吉他20万只的生产能力,大部分产品销往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凤灵靠科技提升产品品质,靠科技提升了人的素质,靠科技开发了系列产品,靠科技成功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也靠科技提升了经济效益。受到广大音乐界人士的喜爱。

凤灵乐器加盟条件

理解公司理念:深入了解并认同公司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

**的经营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的经营管理团队;

匹配的资金实力:具有与目标城市相匹配的资金实力;

合法经营资格: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投资环境良好:经营合作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好、投资环境良好;

良好的行业资源: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行业资源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