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红棉乐器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红棉乐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红棉乐器)是大型综合乐器文化企业,红棉乐器始创于1957年,旗下拥有红棉(Kapok)、高歌(G.great)、江韵(RIVERTONE)、红小宝(R.KID BO)、满天红棉等多个自主品牌。

近年来,红棉乐器以**发展的定位,投资近3亿在广东省河源市国家高***开发区建立**的产业基地,引入智能化机械手生产设备,建立长达61000米的自动化全封闭式油漆加工挂链,配置国内大型的环保设施,形成具有**先进水平的吉它提琴生产线,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与地区。我们的目标是:发展成为***大的吉它提琴制造商、国内先进的乐器研发中心!

在致力扩大产能规模的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音乐文化产业,整合****资源,构建红小宝艺术中心(**)体系、建立世界乐器博物馆、跨界动漫行业、举办**音乐之旅等,打造具有红棉品牌特色的音乐文化产业;同时创新经营理念,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拓展智能乐器,扩展品牌产业链,形成多元化、跨领域的发展态势,实现向高***与现代文化产业的蝶变。

广东红棉乐器加盟优势怎么样?

优惠与交易报备折扣:所有合作伙伴均可享受标准的经销商折扣我们不要求*低营业额或者技术资质。合作伙伴可通过积极销售并促销红棉乐器产品在年度范围内积攒销售和营销积分,以达到更高的合作伙伴等级。根据您的合作伙伴级别,*高可享有25%的交易报备折扣。

全面的销售和营销支持:合作伙伴有自己的在线合作伙伴账户,不仅可以直接处理订单,而且可以获得销售与营销材料,使您的产品销售工作简单易行。

合作伙伴资质证书:请加入我们的红棉乐器认证项目,证实您的技术能力及产品知识。如您从“白银合作伙伴”起步,我们将在公司网站上把您列入授权合作伙伴名单。此外,我们还将把经过批准的关于区域代理商支持的客户询价和其他信息提供给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