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乐器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金音集团始创于1989年,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在职职工2300多名,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金音借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风,秉承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乐器产业中的佼佼者。

金音集团一贯将提高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金音集团为了加强内部资源管理,于2002年引进了ERP信息化管理系统。我们的科研人员将一系列高***成果成功的运用于乐器的制作工艺中,从而使金音乐器在国内外市场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金音集团和国内外很多乐器**及院校都建立了良好的往来关系。金音人坚持:“诚信为本、互惠合作、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金音集团将以**的技术和严谨的管理,为广大乐器爱好者奉献出更多的精品乐器。

金音乐器加盟条件:1、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2、理解并认同“金音乐器”品牌文化、经营管理模式、企业发展理念。3、有较强的投资实力和**化的投资眼光。4、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5、愿意按照公司的制作处理日常经营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