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利蒙那小提琴怎么样?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地球上两个年平均湿度都是76%的地方,意大利北部的格利蒙那镇和中国南方的广州市。三百多年前,意大利出现了天才制琴师,像天际的恒星,照耀着整个提琴界,直至今天。

三**后的1989年,广州成立了中国早期提琴生产中外合资企业-广州格利蒙那提琴有限公司。全面继承了意大利提琴制作传统工艺,辅以现代生产管理模式和质量管理系统,令公司产品在**提琴比赛中先后获得大、中、小提琴音色、工艺和琴弓的**、银牌、优异奖等奖项。获奖之多,在国内外同行中****。

企业员工300多人,其中大多数职员在公司服务时间超过十年,技术导师来自德国、瑞士和比利时。广州格利蒙那提琴有限公司,已成为世界提琴界中有名的企业。

格利蒙那小提琴怎么样?

1.质检系统:每件产品,每道工序都经过制作者自检,上下工序互检,质检员检验等三道程序,才允许进入下一步施工。

2.生产环境:在生产车间里面,配备有抽湿机,空调机实行每天全天候温度控制。出厂前,将产品置于密封仓库中至少30天,使琴体因气候变化而产生的变形,降到*小。

3.技术指导:聘请了国外**担任公司常任技术指导,并外派员工到国外培训。近20年来不断派出接触的提琴师到厂里制导技术。

4.木材储备:每批木块都有人工挑选,不让任何一块有瑕疵的木材进入生产环节。在公司仓库的木材,分别标有采购、砍伐的年份、地域、气候等。公司常备**提琴生产用材十万套,按目前产量,自然风干4年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