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天龙怎么样?怎么加盟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DENON公司成立于1910年,前身为日本哥伦比亚公司,是日本一家生产音响产品的***,数码录音的始祖,发展至今已有近**的历史了。

DENON天龙怎么样?

DENON天龙以其纯粹而时尚的**产品著称于世,而*重要的是其久经考验的**技术和工艺。作为一家音视频器材制造商,DENON技高一筹,致力于生产处在技术***的音视频器材。

DENON这个名字已等同于**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和细致入微而又强劲无比的环绕声。从家庭影院到HI-FI到迷你组合系统,DENON所表现出来的自然声音和纯美画面已经享誉**。

DENON天龙怎么加盟?

1、加盟商与公司负责人就合作具体事宜作详细交流,确定加盟意向;

2、申请人填妥加盟申请表,并将个人资料传真或E-MAIL至公司;

3、加盟商提供区域销售计划书,提供卖场地理位置图;

4、公司对意向加盟商资料审核并实地考察,进行加盟资格综合评估;

5、通过公司对意向加盟商的审核合格后签订正式的特许经营合同、同时交纳前期定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