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士功放项目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马兰士影音领域影响力品牌,大型**音频设备生产商,以其Hi-Fi品质而著称。马兰士在八十年代推出过的其他重要音响产品,在国内曾经有过影响的还有:PM64合并式放大器、PM54合并式放大器、CD-34单体CD机等等。

在马兰士的CD机上不只是十分常见,而是机机必备的,是负责将读取到的数码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的装置。一个富有**色彩的音响品牌,创始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从MARANTZ63CD机系列到赫赫有名的马兰士胆机 Model 7+Model 9等等。

马兰士以优良品质与*特魅力,更是发烧友心中的艺术珍品,在音响史上留下了光彩的篇章,其中还有不少在机型后面加上了如SE、 MKII、KI等不断的修正版,在CD机的技术与市场上一炮打红。

马兰士功放项目加盟优势

管理优势:总部完善的规划与指导,**连锁店各经营要素:产品、形象、管理、服务、促销、人员等经营水平的持续提升,定期对连锁店巡访,对连锁店的店长、店员实行强化培训,并对连锁店的日常营运及管理提供专业指导及支持服务 , **连锁店经营业绩的*优化。

技术优势:马兰士认为技术力量是核心环节,公司成立了技术支持部门,拥有专职的技师技术团队,定期对连锁店进行技术安装、技术改装、音响调试等技术支持,并用专业仪器检测音质效果。

产品优势:马兰士推出了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包括有AV600 THX影音控制前级放大器、DP870 5.1声道杜比数码解码器及MA500 THX单声道功率放大器。而另一套THX 5.1杜比数码组合SR96+ DP870分体式影音扩音机组合则为普及型影音产品。

服务优势:马兰士连锁总部拥有一套规范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公司从连锁店新店开业起,将根据各连锁店的不同投资规模,提供连锁店选址筹建、装修设计、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开业策划、市场**及后续营运管理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