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过万冷门职业你知道吗?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职场就是这样,热门的行业,求职者挤破门想进去,月薪也仅能满足衣食住行。但有些冷门低学历职业,做的人很少却月薪却****。那么你知道未来2017年什么冷门行业***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些冷门行业吧!

月薪过万冷门职业你知道吗?一、裁缝

有“学院背景”的毕业生入行服装制作行业,平均收入都不错;专为高消费人群服务的“私人、**裁缝”,月收入则会超过万元,是一个名符其实的高薪职业……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艺精良、品位*到的私人裁缝成了市场的新宠。聘请私人裁缝的多数是30至40岁的**白领、企业高层和演艺人员,这些人追求个性、品位,往往要定制礼服,有时也定制“*树一帜”的生活套装和休闲服装。 像北京就有一批高消费人群,经常请私人裁缝为自己定制服装。

这类高消费人群有白领,有明星,他们定做的衣服包括出席特殊场合的礼服,也有演出礼服、结婚礼服,还包括对面料、款式和剪裁都很讲究的生活套装。

月薪过万冷门职业你知道吗?二、礼仪**

看礼仪**婀娜的身姿,弧线恰好的脸庞,甜美的笑容,高贵的气质,举手投足间的风情万种,为何这个行业能够吸引如此多的美女,只因收入不菲,*高可过万元。可是作礼仪**却是非常难,不比作空姐容易。不同级别的运动会,选拔礼仪**的标准也不**一样,随着城运会,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级别的不同,礼仪**的“质量”也会随之提高,这也对应着选材范围的广度与深度的不同。

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共有超过56万人申请成为志愿者,而被选中成为志愿者的不超过10万人,*终能成为赛事礼仪**的只有380余人,在除北京之外,面向全国招募的160个名额里,仅重庆就有超过15000人报名。对于身材要求,某地面向高校招募奥运礼仪**的标准里就有这么一条:“体态丰满而不肥胖臃肿;肤色红润有光泽;四肢修长、无头重脚轻之感,大腿曲线柔和流畅,小腿前肠肌位置较高并稍突出;双肩对称、圆润平滑没有下沉耸肩、垂肩之感……”

月薪过万冷门职业你知道吗?三、月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月嫂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今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稍有点名气的“金牌月嫂“都需要预约,而且好月嫂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一嫂难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先进育儿观念的追求,使得月嫂的需求缺口格外大,成为高薪职业身价更是一路飞涨。月嫂供不应求,低学历,身价水涨船高,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85后辣妈和90后学生妹纷纷投身育婴师行列,抢滩月嫂市场。

虽说社会对高品质月嫂服务的需求日日攀升,然而一个好的月嫂却不是一天能够“炼成”的,业内人士说,好月嫂不仅需要三五年以上的实操经验,更要看个人悟性和修养,也就是说,好月嫂同样具有稀缺性,物以稀为贵,价高且难求就不必大惊小怪了。月嫂们一般需要连续工作26天,平均一个月只有4天休息时间。日复一日睡眠严重不足,让很多月嫂觉得不堪重负,不仅如此,还需要帮助产妇按摩乳房等,教父母轻柔抚触婴儿,做部分家务。

月薪过万冷门职业你知道吗?四、木匠

在一些人的观念中,木工是个收入低、又辛苦的行当;实际上,却并非如此。“文史哲美术类毕业,对传统文化有深刻认识,对传统绘画书法有较高认知,熟读国学经典,试用期工资万元,转正后1.5至2万元……”这是一则招聘木匠的启事。招聘方表示,虽然收到不少简历,但真正符合条件的并不多。有文化的年轻人不愿意学手艺,高端木工严重断层。

“刚进来做的木工,一个月也有四五千元。”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台山伍氏兴隆家具董事长伍炳亮也告诉记者,“跟其他一些工作比,木工收入并不低。”不过,从事古典家具制作的木工虽然收入比较高,但是,也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中国古典家具制作,非常讲究细节,对于一个合格的古典家具木工来说,他不仅要熟练普通的木工,更要有一些古典家具的欣赏水平和设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