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活火货火焰醉鹅怎么样吗?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一壶上等的自酿米酒、一碗葱姜蒜、一杯自制酱、一盆鹅肉,材料虽然很简单,但是做出的美食味道好,营养更加丰富。特色小饭店加盟一定少不了活*货*焰醉鹅,一道醉鹅,含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真可谓是,营养健康,鲜嫩味美,谁人不爱。

你知道活*货*焰醉鹅怎么样吗?活*货*焰醉鹅系列菜品,通过特制的调料将鹅肉加工至七成熟,然后会同各种配菜放入锅具中,添加白酒,点燃醉烧几分钟,即可食用。醉鹅,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含量高,鹅肝有暖胃的效果,鹅掌、鹅翅所含胶原蛋白具有美容效果,口感丰富,营养又健康。特色小饭店加盟,生意好做的品牌。

在活*货用餐是先点餐,后点*,不叫上菜叫上货。具特色的醉烧工艺保留了食材原本的滋味和浓郁的酒香,鲜香可口,炫丽动人。正所谓万千宠爱融一锅,酒精烤验出好货。吸睛餐厅空间设计,活*货*焰醉鹅选用时尚货柜的工业风情调,轻装修重装饰。特色小饭店加盟,在活*货能感受到纯粹的放松与自然,酷酷的氛围,炫炫的*苗,吃醉鹅,喝烈酒,搭配上卤货干货,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焰的舒爽体验,只求酣畅淋漓一醉方休。

活*货的做菜过程都在食客眼皮底下完成,*焰燃烧的状态,更像是一场表演秀。看着一锅锅鲜肉嫩骨燃起红红的*苗,那叫一个醉人。特色小饭店加盟,在活*货吃鹅是件很酷的事情,拍照是标准动作!上货、点*、吃肉、涮菜,鲜香爽口,回味无穷。来一次活*货*焰醉鹅,几乎所有的帅哥美女都在现场直播,他、她的朋友圈很快就被"哎呦~不错~"刷屏了!特色美食就是这么霸气,好看、好吃、好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