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荣事达小家电优势怎么样?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以家电为主导,涉及家用电器、智能家居、文化创意、金融投资等经营领域,集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营销贸易、物流配送、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十年来,荣事达小家电成为业内增长速度快、发展后劲强的企业之一。荣事达小家电旗下拥有荣事达、亚摩斯元悦、唐悦陶瓷、好帅数码、TOOA品牌资源,并与中国海尔、正大海尔、美国亚摩斯、华特迪士尼、新加坡创新、景德镇汉唐陶瓷文化研究院、东芝、通铂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强大的品牌资源和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逐渐成为国内外市场*具竞争力的主流企业。

成功自有非凡处!荣事达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真诚努力地为消费者**家居生活的美好未来。展望未来,荣事达小家电秉承“做*****电器服务商”的宏伟目标,以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用心回报社会,实现百亿荣电,**时代潮流,续写品牌辉煌,共创**伟业!

加盟荣事达小家电优势怎么样?

品牌优势:荣电集团是中国知名的家电企业集团,集团产品线涉及家电、家居、绿色生物科技、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创意设计文化中心、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平台、金融投资、旅游酒店地产等多领域现代化集团企业。

卖场渠道优势:目前与我们公司长期合作的销售企业有欧尚、永辉、合家福、沃尔玛等知名大型商超,专人协调沟通,有丰富的进场谈判经验。每个村淘网点就是一个小型卖场,有着*大的销**间。

活动优势:公司会定期举行各种促销、推广活动,线上网络、线下实体店地推全方位铺开,宣传效果快速,有丰富的活动经验。

产品优势:公司销售的产品涉及70多个品类,3000多款产品,生活电器、厨房电器、两季产品、迪士尼、养生保健等,其中养生保健、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连续几年销量遥遥**,年产能达100亿元,深受老百姓喜爱与信赖。

服务优势:荣事达红地毯服务,截止到目前全国售后网点已达1000多家.符合国家三包政策,全国联保。未来目标打造“千家万店”,服务全覆盖。

互联网+优势:我司在肥东县政府大力支持下,成立“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产业园区由荣电集团运营、管理,是“合肥市重点项目”,以实现肥东县产业转型与升级、优化人才架构为目标,*终实现以园区纵向垂直产业带动横向县域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产地优势: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拥有合肥、中山、宁波、郑州、深圳、景德镇六大研发生产基地,旗下产品涉及70多个品类、3000多款产品,年产能达100亿元。

研发优势: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是荣电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业内首屈一指的全产品线小家电产品,凭借20年品牌积淀,荣事达小家电不断超越发展,高速增长,成为业内增加速度*快,发展后劲较强的企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