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板材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源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专注木制品行业,公司二十多年来以江苏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进行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已经形成了国内的广西、湖南、江西、东北及国外的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北美等**林业资源的原材料供应链。

从*初的主营细木工板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多层胶合板、装饰贴面板、纸面石膏板、油漆、涂料、胶水、五金、LVL建材胶合板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福庆全国连锁专卖店目前已达400多家,新产品的不断研发使企业发展俨然进入了一个新的历程。

25年的板材专业精神和持续稳健的行业资源优化整合。“精细化、标准化”是融入到福庆运营各个环节的精神态度,在品牌、渠道、产品品质、研发、服务、产业链等诸多方面已形成福庆模式的核心竞争力,**了集团健康持续运营,实现既定的经营目标。

以品质优良的产品为载体,依托互信共赢的**经销商资源,强大的品牌化、标准化、系统化的服务体系以及拥有共同价值观的福庆团队;做负责任、值得依赖、健康持续运营的企业,从而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全体福庆人。

福庆板材加盟支持有哪些?

1、提供统一的专卖店设计方案、图纸、施工指导;统一产品宣传资料、光盘、服装及配套荣誉证书。

2、提供产品小样品及相关的宣传资料、工程投标书、检测报告、荣誉证书等各项工程应用投标资料。

3、全方提供市场广告、公交车广告、小区广告、网络广告。

4、提供经营指导及产品知识培训。

5、提供全国400热线咨询与短信售后跟踪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