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板材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以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十五年来,专注于为中国家装市场提供****的家居产品与服务,以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建材领域****的产品生产商与供应商。

集团旗下拥有3家贸易公司、3家生产工厂、1家房地产公司和1家装饰材料市场。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企业,在全国拥有600余家大王椰品牌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板材(免漆板、细木工板、饰面板、集成材、多层板、橱柜板、石膏板等)、五金、地板三大系列的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

大王椰凭借雄厚的实力背景与其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推动中国建材行业发展。在中国浙江嘉善*立拥有占地250亩的板材生产制造基地,是实力强大的生产制造工厂。在提高国内整体建材产品质量的同时,大王椰于中国建材产品智能化发展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王椰板材怎么加盟?

1.阅读公司的招商资料,了解加盟条件及流程,确定加盟意向;

2.意向加盟商基本条件自我评估,提交加盟申请表;

3.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考察,确认资格及背景调查,综合评估市场情况;

4.经过公司评估通过后,签订正式的加盟代理合同;

5.加盟商按公司要求进行店铺装修;

6.店铺验收合格后,公司工作人员协助策划、培训、定货、宣传等开业筹备工作;

7.加盟商店铺所有准备就绪后,进入正式营业。

大王椰板材加盟条件有哪些?

1、自愿加盟。

2、可以*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有固定营业及办公场所。

3、具有相关合法的经营资质证书。

4、具备必要的专业人员和设施,相关服务知识和技术水平,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与经验。

5、遵从大王椰板材营运标准和各项规范。

6、从事板材销售的贸易商、大型板材销售商的管理人员、大型板材企业的管理人员、专业建材公司、有实力的**人士优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