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KTV点歌设备哪个牌子好?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去KTV唱歌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休闲娱乐的*常见活动,好的点歌设备能够给人带来愉快的唱歌体验,带来更多消费者。在KTV日益*爆的今天,点歌设备的市场是毋庸置疑的。有投资者想要在点歌设备市场分一杯羹,那么代理点歌设备哪个牌子好呢?

代理KTV点歌设备哪个牌子好?

1.视易

多年来星网视易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融合应用”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自主创新和行业应用为基础,致力于音视频技术、人机交互技术、芯片设计技术、嵌入式软硬件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化,深耕多个音视频行业应用市场,已成为集芯片方案提供、软件研发、硬件设计、客户服务于一体,覆盖视频应用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企业长期重视技术创新和研究,在音视频编解码方面、操作系统方面、通信协议等方面都有深厚的研究和技术积累。

2.雷石

北京雷石天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企业,成立于1996年,创始人王川,总经理马杰,副总经理张浩。2015年雷石与视点PC平台业务正式宣布合并,双方携手在VOD全品类平台中进一步整合行业内资源,合并后的新雷石占VOD市场份额超过60%,是***大的VOD供应商和互联网服务平台。

3.音王

晶恒坚持诚信销售的原则,以**的技术和**的产品,真诚服务于广大用户,**客户得到*满意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秉承“精诚合作,追求双赢”的市场理念,培养了一批骨干代理商,并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与代理商一起成长,共享成功,携手打造“音王BESTSOUND”品牌。

4.海媚

福建海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榕城福州,品牌创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是一家以研发信息化、网络化IT先进工具为基础,国内**跨专业跨行业新音响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资源整合,全面提供新娱乐、新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多元文化生活体验。

5.阳光视翰

北京阳光视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西区的海兴大厦。目前公司拥有员工将近500人,北京总部员工140余人,其他员工以分公司、办事处和加盟公司的形式分布全国各地,能够更好、更快捷的响应用户和代理商的各种产品和服务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