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卫浴品牌优势怎么样?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创立于1992年的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水**、浴室柜、冲洗阀、陶瓷洁具、感应洁具的高***企业。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专业的外型设计、结构设计、电路开发等方面的科研队伍。

具备******水**、浴室柜、冲洗阀、陶瓷洁具、感应洁具的能力。并拥有包括****、实用新型在内的100多项**等。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先后在全国30个省、自*区和直辖市一二级城市建成形象专卖店、专柜近3000多家。朝阳卫浴拥有多条意大利和韩国引进的****水平的生产线。

公司以***、高规格、高要求全面进入整体卫浴行业,新增浴室柜、陶瓷洁具、浴缸、钢盆生产线,精益求精的苛求产品的高品质、高品位。为进一步把“朝阳”打造成**知名品牌,公司正逐步将品牌延伸到欧洲、北美、澳洲等**市场,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朝阳卫浴品牌优势怎么样?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产品升级的核心技术:公司成立之初,就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确定了“依靠科技进步,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和目标,逐步壮大研究开发队伍,不仅把自己的研究成果迅速转化成实际的生产力,迄今已陆续获得包括****、实用新型**在内的100多项国家**技术。

2.强化品牌意识,努力打造自身品牌形象:为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努力打造健康、积极、有竞争力和号召力的品牌形象,我们的所有产品(包括出口国外的产品),始终都使用经过国家商标局注册的“朝阳卫浴”、“CME”自有商标;并对每一产品进行流向、质量等方面的服务跟踪。

3.品质至上,不断提升制造能力:近年来,朝阳卫浴深入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壮大品质管理队伍、完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同时为了确保产品的制作精良,我们不断引进和更新生产设备,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加工精度,提升了公司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生产效率。

4.努力创建优秀的企业文化:朝阳公司建立了扁平化、科学明晰的企业架构,规范、标准的企业管理模式,成为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公司拥有一支100多人的研发队伍,非生产人员80%具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大部分员工都在努力学习、追求进步,对企业发展有着坚定的信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